买樱桃初中记叙文范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买樱桃的小行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美滋滋地,不禁哼起了歌儿。

  什么,问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呵呵,且听我细细道来。

  我趁着倒垃圾的时间,遛出来在大街上到处闲逛。“卖樱桃啦,又大又甜的樱桃,快来买呀!”我被远处的叫卖声所吸引,不禁上前去看。

  “这樱桃多少钱一斤?”我怯怯地问道。

  “25元一斤”我朝声音的主人望去,对方是一个约三十左右的中年妇女,她正笑嘻嘻地露出她那口大白牙,我顿时感到周围有股阴森的氛围包围了我。我拿捏着这又红又大的樱桃,仔细凝视着,端详着,并试了个味。

  “不行,太贵了,能便宜点不,大婶。”我带着几分央求的语气说道。

  “这……”好吧,就算你20元一斤吧。”她显得很平静的样子,用温和的语气对我说。

  “可是,好大姐,你看我一学生,出门也没带多少钱,您能不能再便宜点?”我使出最后的撒手简,支支吾吾地问道。

  “18元一斤,再也不能少了,看你是小姑娘,我是不会吃你称的,不过,这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得介绍几个同学来我这买水果!可别忘了!”

  我愉快地答应了。

  “阿姨再见!”我一边说着一动用力挥手告别。

  踏上回家的旅途,品尝着味道鲜美的樱桃,我开心极了,心想:今天的收获真不小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