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校园一件事初中记叙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说起往事,有一件事如烙印似的深深烙在我的心中,让我永生难忘,这事教育我一生,我一生体会着……

  由于第一次来到初中部,面对将要在此学习三年,不仅对陌生的环境有些向往,却也带着少许对小学的留念,但很快就被快乐的学习生活无情的掩盖了。可是,没几天,我就当上了中队长,又过了几天,我当上了个班长。旁人说:“中队长比班长还累!”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虽然这只是随口说说,但我却有一种误闯进地狱的感觉,这事对我影响很大,因为事实逼我不得不相信这是的的确确的事实——班长﹑中队长﹑纪律委员全让我给揽上了!!不禁有些惊讶,一星期以内中队长我竟去开了两次会,一开就是半个钟,这让好动没耐性的我受不住了,本来管理能力就不是很强的我,“却偏偏误打误撞,最后鼻青脸肿一身伤!”一天下课,英语老师收拾好课本准备走人。却被我的抱怨声吸引回来:“好烦呐,那么多官,累死了,不想当了!”听完我的话,老师的脸霎时间比翻书还快,一下子由晴转阴,把我叫了出去教育了一番:“谭同学,你知道吗?你的老师让你担任那么多职位,是因为信任你,相信你可以做好,他把希望都寄托在你的身上了,如果你的这番话让你的班主任听见,你的老师会多伤心啊?!”“听完老师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这句话说的还真不赖。有了这一席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话,我与上一刻的自己又相隔了多少呢?

  现在的我已可以顺顺利利的管理全班,要是那次老师不教育我的话,可能我现在早已与班长搭不上任何关系了!通过这件事,我找到了自我,也体现出老师对这份职业的重视,他不是为钱,他是为我们,他是为我们的未来而诞生。

  教师;多么伟大的职业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