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记叙文吃西瓜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记得是暑假的一个夏天,爸爸买回来一个大西瓜,正要动手切,我和妹妹的两只手就伸了过去,心情就像篮球场上运动员准备投球时那样的兴奋,爸爸手上的刮刀刚落,我们的四只小手就伸了过去,还不停的叫着;‘我要大的’‘我要大的’‘我先讲的’‘不,我先讲的’,弄得爸爸慌了手脚,只是一个劲的喊别争别争两块一样大。

  这时妈妈走了进来,严肃的说‘都给我把西瓜放下’。我们望着妈妈那严肃而带怒色的面孔有些畏惧了,两人都把西瓜放下,妈妈接着又说‘都这么大的人了吃东西还老是争,尤其是做姐姐的更不像话,都读中学了,我以前和你大姨小姨一起吃东西而是我让你你让我

  记得有次吃晚饭眼看饭不够吃,大家都自觉的少吃一点,争着先放下碗筷,不像你们。

  妈妈是不是和大姨小姨一起争东西我没见过,但爸爸妈妈吃东西是从来不争的,妈妈总是把好吃的留给爸爸吃,有时妈妈还会因为爸爸不肯多吃还生他的气哩。

  我和妹妹都羞愧地低下了头,爸爸说‘还站着干什么,还不快吃’。我先拿了一块最小的,妹妹也拿了一块小的,瓜吃到嘴里这时比任何一次的都甜,它告诉了我们要学会谦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