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雨点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母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您,谁是我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题记

雨,一直在下!啊!我这心中的雨,何时能停?它越下越大,越下越大。天空中乌云密布,整个世界黯淡无光。此时,陪伴着我的,只有无尽的黑暗,倾盆的大雨,轰隆的闪电。我一个人站在雨中,“享受”这无边的黑暗,还有那无尽的寒冷。渐渐的,我的四周爬满了许多动物。有毒蛇,有蝎子,有蜈蚣。它们用贪婪的眼神望着我,成群结队的向我爬过来。它们似乎很久没有吃到食物了。我不得不奔跑,可那些动物却一直向我追来。黑暗中,我找不到方向,只能摸索着向前奔跑。终于,我筋疲力尽,只能停下前进的脚步,静静地等待恐惧的来临。不安已经漫延到了我的整个身体。在毒蛇、蝎子与蜈蚣过来时,在它们腐蚀我的身体时,我渴望,我企盼,那个人的到来!在我将要昏迷,将要死亡的那一刹,我感觉周围很温暖。她来了!她穿着白色纱衣,像极了天使,她抱起了我,带着我离开这污浊的世界,把我带到了一个美丽的天堂——家!她一直陪在我身边,照顾我,鼓励我,我能感受到她的无助,焦虑与急切,但更多的是盼望!啊!妈妈,您就是我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

妈妈,是您,每一次在我心中的世界乌云遍布时,您都化做阳光,用您独特的光芒驱走我心中的乌云。使我,重新开朗,绽开笑颜!

黄梅实验中学七(6)班   詹兆婕   推荐老师:徐伟兵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