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夜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寒流再强,也无法使气氛降温;狂风再强,也吹不熄观众们的热情。此处的夜,让这夜,不夜。

清阳元宵节最大的盛会,在这全清阳最大的户外剧场、最大的森林公园举行了。毕竟身为中国人,在农历春节的最后一天,我们也该到灯会现场去应景一下,享受人挤人的欢乐气氛吧!于是当天下午一放学,我以最快的速度冲回家,在其他市民尚未起跑前,我们家人已经越过终点线,在舞台正前方的最佳位置,坐定了。

傍晚的天色愈来愈优美,从原本清澈的蓝,慢慢转黄,黄得有点红了,最后又变回了蓝,不同的蓝,是一种可以在深蓝色的水彩中,一滴一滴加入黑墨的蓝。而月亮也早已守在那儿,等待着,等待着,等待着太阳的光一点一点的消失,等待着自己一点一点的发亮。

这是晚会开始前半个小时的天空,也是不夜的夜开始的关键──一两片小云在空中徘徊,除了温度低了点外,是多么的完美阿!

元宵晚会就这样开始了,当天空中的星星一颗颗的出现,闪烁着;当观众们的手机一个个的举起,闪烁着。大家也沉默着,享受着,等待着。在天上的银河与舞台前的银河相互辉映下,所有人开始倒数。整点了,主灯立刻活了起来,两旁的透明立体投影幕也是,上头翻转着台中的意象。

在女高音的伴奏下,飞马从音乐宝盒中缓缓的上升,射出炫丽夺目的光线,它开始奔跑着,尾巴随着奔跑的节奏而上下摇动,它自信的把头抬高,以四十五度角向上“飞奔”,奔向夜空,在女高音飙出最后一个横跨四个八的高音后,飞马静止了,悬在半空,光束同时射向天空。夜,不夜了。

在主灯的表演结束后,晚会也正式开使了,许多知名歌手接力演出,把全场的气氛带到最高点,这就是夜,不夜的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