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回想起初一的那一年的冬天,因为没有穿的很保暖而感冒了!那时的父母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赶紧送我到令人惊心胆跳的地方─医院。

当时我因为感冒躺在病床上一动也不动,我想起来却无法使力,我想说话去也说不出来,我想睁开眼睛却也无法睁开。当我正处于忧郁时,一滴从天而降的雨水滴到我的脸上,原来是母亲眼框中隐含的眼泪夺框而出,这时的我体会到原来我生病不是我只有外表的痛,母亲的痛比我更深。此时的我才发现母亲为我付出的那么多,做子女的我忍不住留下了感谢的眼泪,此刻我的心情彷彿被针刺了好多下,看到母亲一滴滴的眼泪落下,我早已热泪盈框了!生病果然不是我生病而已,母亲的心也因为我生病了!

虽然一直要我们赶快好起来,全家人出去玩,不过,在我体内难缠又性灾乐祸的病魔,一值在我体内蹦蹦跳跳的,他开心的我却痛苦,在跟病魔对抗时,彷彿眼前一片黑暗成了美丽的星空,眼前那科最耀眼的星星正式母亲的安慰、鼓励,由于母亲每天无微不致的照顾我,我才得以从黑暗的深渊爬出。

每当不小心感冒时,我就会想起之前最痛恨的回忆,想起来心中总有些毛毛的,到至今听到了“医院”这两个字,我就像一个怕生的小猫一般的马上躲起来,虽然医院对我而言有许多悚惧的回忆,不过,因为这场并让我体会到母亲,不知我该痛恨这场病,还是感谢这回忆,这场并可真是让我体会到在医院的酸甜苦辣。

‘生病’是每个人都不想拥有,更不用说曾经因‘生病’而死亡的人了!虽然,许多人都因生病而丧失嘞生命,不过,那些人应该没有遗憾吧!因为他们已经感受到到家人的‘关怀’与‘爱护’,这次生病的经验真是难忘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