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

2018-12-06作者:意林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友谊这两个字无非听起来那么简单,其实当中有误会也有烦恼也有快乐,我和她的友谊只是那么的短暂,我和她的友谊其实就是一个座位那么简单罢了!

    就在那一年的初夏的一个晚自习,我和她的友谊就彻底破裂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听我慢慢道来:我曾经告诉她: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管 什么困难都阻拦不到我们的关系和友谊,无论她们在背后说什么都不要去管,因为我们的友谊不止那么短暂!可是谁曾想到这可怕的一天就要来了。考试成绩下来了,老师也说过,这次考试的前十名可以选座位,但是还好没有人要换我和她的座位,很庆新我们还坐在一起。但老师说我要和露露换座位,她却要和涂涂换座位,不过还好她做我后面。没过多久她却因和她同桌讲话被老师无情换走,但老师换来的却是一个懒惰鬼,扫地迟到,作业不按时交,我们组只有四个人,除了我和组长之外就没有其他人能够认真了!没过几天老师换走了那个懒惰鬼,但是又换来一个邋遢鬼!这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扫地不认真,还不爱干净,唉,嫌弃啊!她自从换走后就不和我说话了,她和星星很要好。那天我去找她想要和她好好谈一谈。她告诉我说:“我们不要再做最好的朋友了,好吗?” "为什么?难道就因为我们被调开了吗?这不公平,难道好朋友不管什么困难都不会被分开对吗?这不是我们曾经约定好了的吗,不能这样说不做朋友就不做朋友了吧?’我很生气的答道。她却说不做朋友还可以做同学啊!你说那个约定啊我早就忘记了。'好!从现在开始我们再也不是最好的朋友了,只是普普通通的同学罢了。那一天我很伤心!心情糟透了!我努力的想去忘记她,努力的想去忘记这一切所发生的故事!也许忘记是不会痛苦的方法吧!

    所以友谊无非听起来那么简单!友谊是多么的短暂!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