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游戏

2018-12-06作者:张艳秋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五彩缤纷的童年就像是一条小河,在哪儿缓缓的流淌。而童年所做的事就像叶叶轻舟,静静的飘浮在河面上。

    那是某个暑假的一天,我和几个小伙伴一块到河边乘凉,我们坐在河边正感到凉快,舒服,只见一群小鱼游了过来,他们摇头摆尾快活极了,时而追逐嬉戏,时而寻觅食物,时而又呆立不动闭目养神,要不就慢慢的游着,淘气的吐着水泡,真有趣。我不由自主地走到河边招呼小伙伴们来捉。

    我挽起袖子迫不及待地下手就抓,因为没有经验,手刚一伸小鱼就跑了。鱼没捉到,水却溅起一尺多高,弄了我一脸,这还不说,由于中心靠前,两只手深深插到泥巴里去了。深出水面一看,两只大黑手不漏一点肉色。我又气又好笑,无可奈何地去找新的鱼群。岸上的小伙伴们看到我这狼狈样,笑得前仰后合。我也忍不住地大笑起来。

    童年,金色的童年,它充满了欢乐,令人留恋……

福建省三明市永安市贡川中学  张艳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