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身在团体中,难免会发生些摩擦,如何圆融的当个和事佬,也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功课之一。

记得那天,真不知道该称自己是真正的“英雄”还是“狗熊”呢。班际篮球女子组,在一片混乱中开打了,第一场对上的是双语部,候补的我,在一旁认真地盯着每一位球员的动作,目不转睛地抓住比赛的每分每秒。

“七年级五班胜利!”一听到裁判宣布成绩时,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兴奋地高声欢呼,而场上的球员则纷纷在调整自己的节奏,为下一场比赛做暖身。

“换你上场哦。”还坐在一旁享受得到荣誉的我,没想到自己竟然要上场了,老实说,大家一起努力了这么久,能上场为班上争光,真的是既开心也很紧张。

整场比赛来到了最精采的地方,也正是大家最抱期待的片段——和四班的对决,只要赢了这场,冠军赛的门票也就到了手。

“加油加油!免死金牌和冬瓜茶等着你们哦!”班主任和同学们,站在篮球场旁边,不时关注男生们的最新情况,不时又将注意力转移到我们女生的身上,这时,他们的加油声,可说是最大动力。

“二比二,平手,罚球线决胜负。”一番努力后,看看你我额头上的汗水,看看你我都不想输的样子,激起我一定要投进的决心。在这个平手的阶段,只要有一班先投进就能听牌了!

“刷!的一声,进球!”这一球,使得我们取得冠军赛的门票!而这也是我在这场比赛中第一次进球,当下的心情完全无法用言语形容。

那一颗球,是个救火队,使大家能共享进冠军赛的荣耀,也使大家在路上遇到我,不禁会小小亏我一下:“运气真好啊!”

即使被亏,我依旧很高兴,谢谢你,幸运球,冠军赛,我们一起加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