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很多人只要一想到冬天,脑海中就会浮现出白雪纷飞的景观,而我一想到冬天,就会在脑海中浮现一幅冰天雪地的画面,街上的行人都穿着毛皮大衣、帽子、围巾、手套等东西,不禁令我想起去年春假,全家在公鸡山过冬。

那天一早,我们吃完早餐就出发了,从家里到公鸡山大约要四个小时,但我觉得每一分钟都比一天还要长,最后终于到公鸡山山脚下了。

在上山途中,沿途经历难以言语的奇景,云海,云一层一层的堆叠起来,山谷里的云不停的在移动,让人真的以为些是白色的海。随着车子的移动,景象的变化让我惊叹连连,其间随着太阳的西沉,夕阳与云层的变化更是美不胜收,随着夜色的来临,我们也到达了旅馆。

隔天早上我们再度出发,一路快快乐乐的上山,中途我们把车子停好到处走一走,我那时穿了四、五件衣服还戴了一顶帽子,简直像是一个会走路的人形蛋糕,令我 倍感讶异的是竟然还会觉得有点冷,可见温度之低!我们走了很久,这时已经快傍晚了,我们就开车找旅馆,准备明天的观日之旅。

隔天我们三点救起来准备看日出了,我们做小缆车上山,到了山顶好多人都在准备看日出,就看到天空逐渐亮了起来,在那一剎那太阳就跳了出来,真令人措手不及,这次的春节冬日之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