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人间的小天使

2018-02-08作者:阿丽米热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随着一声清脆的啼哭声,就标志着一个生命降落人间,但是一个生命怎么会那么简单的降临人间呢?

当时太阳刚从东边升起,坚强的姐姐克服了种种疼痛才把“ 小天使”带进了我们家,太阳将金晖洒遍每一个角落,刚出生的小侄女也像小天使 把幸福和快乐带进来我们家。

医生把小天使抱出来得时候,我们是多么的兴奋,我连忙跑过去看他 由于我们家好几十年都没有迎接过小孩子,所以都盼的是这一时刻。

小天使在床上睡着美觉,她似乎也很累毕竟在妈妈肚子里折腾了一个晚上。我一看她,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一种感觉,一种说不出的喜欢。这个小生命越看越奇怪,我小时候也那么小么?

 一看就想亲她,我想小时候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们也都这么疼爱我的吧………. 想着想着就发了呆。她突然睁开了眼,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注视着我。好像让我抱她似的,她并没有因为我这个陌生人的到来而感到惊奇,还对我时不时的笑, 瞧她那可爱的摸样我不由自主地抱起了她。

 她真是有魔力的小天使,自从她出生以后,姐姐不再有小孩子脾气,姐姐从小被爸爸妈妈惯坏了。每次做不了的事情都依赖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姐姐从出生到现在,无数次像父母伸手要过,但从未给予过父母什么。爸爸妈妈,辛辛苦苦地供她上学,但她从未给爸爸妈妈做过什么,可能她还真以为爸妈是永远的依靠,却忘了时间的残忍,他随时都可能把父母从我们的生命中夺走。

 也许,这个小天使的出生才让她懂得养育孩子是件多么辛苦的事情,她让姐姐品尝了这种辛苦的滋味。

姐姐变得成熟了,她也学会心疼妈妈了,也时不时地去妈妈身边照顾她,妈妈感动地流出热泪……….

母爱无限啊,她们为我们遮风挡雨,无私奉献,从未奢求过回报,一生只求让我们过上好的日子,为了我们的将来,搭上了自己的青春。我们从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为母亲什么时候做过值得一提的事情?我们常说父母是山,父母是顶梁柱,什么时候真正体会到父母的辛劳,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小天使让我们懂得了,爱是需要回报的。她让我和姐姐懂得了如何做孝顺的女儿。天使的诞生,也是我们姐妹俩的重生,可能我感受的不是那么深刻,但相信姐姐以后肯定会做一个非常孝顺的女儿。

侄女-----我们的小天使,希望你以后和妈妈一起成长,做一个孝顺父母的好女儿,不要有烦恼,不要有忧愁,带着幸福和快乐健康成长。

第三师第二中学    阿丽米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