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成长 ! 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但是过程中所伴随的酸甜苦辣各不同…。
 
初中阶段的我,和其它同年龄的女孩一样,很在意自己的外表,每天都把焦点放在自己的容貌上,希望自己有张苹果般红嫩的脸庞,对现在的我来说,最困扰的就是满脸的青春痘了,他就像黏了强力胶似的,把着我的双颊不放,怎么样也不肯离开我,实在很烦恼,用尽各种方法想要让它消失,不过它并没有很大的改善,后来妈妈说这是因为青春期内分泌旺盛,所以是难免的。渐渐的,我学会和它和平共处,也不在对她感到厌恶,当有人再为了我的青春痘而议论纷纷时,我都会大声的对他们说:“我正值青春嘛!!”

除了这件烦恼外,上了初中后,明显感觉到课业变重了,以前虽然是天天天见面,不过只要是和同学在一起总是有结束不了的话题,聊不完的八卦,说不完的话,下课回家还要抓着电话筒畅所欲言,现在每天都背着读不完的书本回家,经常熬夜赶作业,睡不了多久,甚至都还没开始作梦就被床头边的闹钟唤醒,再拖着沉重的脚步来上学,这使我每天感到立盹行眠,过去爸妈口中的长舌妇,失踪了!或许熬夜也是我青春痘的来源吧!幸好我最近思索出减轻我烦恼的好方法。利用下课的琐碎时间来帮我分担掉一些功课,一天八堂课就有70分钟给我利用,这样可以让我回家轻松许多。
 
发现自己找到了方法解决烦恼后,已经不再向从前那样的困扰,同时也感觉到我离成长的距离愈来愈近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