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记叙文 初中作文
春天时,学校的花儿们纷纷绽放,然而这美丽的景色却使我回忆起了去年春天全家人到石景山赏花的情形。
 
那一天石景山上百花盛开,因此爸爸决定带我们全家人到石景山赏花。开车上山时,沿路的风景真是美极了!连绵的山峦高低起伏,路旁的大树一边摇摆着枝叶,一边不断的向后退,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到了停车场,下了车,我们一眼望去,一片花海,有玫瑰花、杜鹃花、百合花……多采多姿,简直是不胜枚举。走在人行道上,微风吹来,我们感觉无比的清凉,头顶上的大树枝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它们还帮我们阻拦住强烈的阳光。走出树林,一道耀眼的光芒透了过来,让我睁不开眼睛。
 
这时眼前出现一个花时钟,旁边还有一群人在欣赏这美丽的景色,我们好不容易努力的钻到前面,想探个究竟。原来这个花时钟是由许多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花朵所组合而成的,真是美不胜收啊!接着我们来到公园。这时有人坐在椅子上聊天,有人在空地上玩球,还有人在一旁做体操呢!
 
这时天色暗了下来,我们意犹未尽的告别石景山,一路上我仍沉醉在美丽的景色中。突然,一阵冷风将我拉回现实的世界,现在我还是忘不了这美好的一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