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话题作文 初中作文
每一个人感受到幸福的时刻都不一样。有些人会觉得精疲力尽的妈妈煮的菜不好吃,就一直挑三拣四,完全不顾妈妈的感受;但是对其他人来说,只要可以吃到妈妈煮的菜,就心满意足了!其实自己的幸福都在身边,端看你如何感受而已,所以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在世界上,有不可胜数的居民,过着一贫如洗的贫困生活,但是奇妙的是,就算他们再怎么贫穷,仍然不时看得见他们灿烂如花的笑靥,这可是再多的财富也买不到的,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幸福滋味。有的人觉得全家人一起谈笑自若,多了解彼此才是甜美的;有的人则觉得全家一起吃饭,有说有笑的才是美好的。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因此我们要将稍纵即逝的时光好好珍惜!

对我来说,幸福是生命中的小天使,赐予我们无限的快乐,回想起那天,在充满着花香的阳台,我望着碧海青天的天空想着各式各样令人想不通的问题,想着想着……,突然在那一瞬间,我不知不觉的走向充满了温和气氛的客厅来了,我就犹豫不决的问了妈妈几个问题,结果妈妈全部都详细的解释给我聆听,就像一位我的小博士一样,问什么就答什么,现在想起来还真令人回味无穷呀!此刻,我深深体会到幸福的滋味原来是这么甜美的,我觉得家人互相了解彼此是非常重要的,“多了解对方,你们之间就多了一个话题”,就像小天使把我们之间的大石头搬开了,使我们的距离不再那么的遥远了!

时间是一刻千金的,就像世上独一无二的宝藏一样的珍贵,和金钱,简直是无可取代的,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所以要好好珍惜美好的时光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