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生命里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话题作文 初中作文
   在新的一年,有着四种季节,那就是,春、夏、秋、冬,在春天里有着新的生命,例如:小花、小树、小草,那些新生命不断的在新的春天里长大,每一天每一夜,都在拼命的往上长,而我们也要帮助他们,帮他们浇水,洒肥料等等,直到他慢慢长大,每年的春天都会有忙不完的事,就是要帮花草树木做事情,我可以算是他们的小仆人。

 在新的生命里,小婴儿刚刚从妈妈的肚子里出生,脆弱的生命,渐渐变得可爱,有笑容的一个新生命,小婴儿出生下来就是要由爸爸妈妈来照顾,当爸爸妈妈老了,小婴儿就会变成一个强壮无比的大人了,说不定还生了自己的小孩子,到了那时候就换成他自己来照顾爸爸妈妈了,这个孩子,就是一个非常孝顺的样子了。

 袋鼠的妈妈,听说只要小袋鼠一生出来,就会在妈妈的袋子里,而且妈妈去哪里,小袋鼠就会在哪里,所以只要在非洲看到肚子凸起来的袋鼠妈妈,就代表他的袋子里,有一只可爱无比的小袋鼠,而且小袋鼠如果被抓出来,或是自己跳出妈妈的袋子,就不能再回到妈妈的袋子里了,所以大家如果有看到千万不要把他抓出来唷!!!

 新的生命,就是刚生出来的,就像面包一样,刚出炉,软软的,酥酥的,新生命要好好珍惜,不行把生命拿来开玩笑,不只是面包、花草树木、小婴儿都要好好的珍惜他,千万千万要把生命当成地球的安危,不能把生命当成一种玩笑来控制,不只要珍惜他,还要好好的照料他,如果我也有一个小孩子,我一定会好好的对待他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