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2018-12-06作者:喵喵推荐访问:初中话题作文 初中作文
    孤独,是一个让我们天天头痛的烦恼。它是看不见的,也是听不见的一种奇怪的心理状态。来的时候我们不知道是什么,慢慢的我们就叫它‘孤独’,它是人生不可以少去的一种心理状态。

    它给我们体检,我们想拒绝。因为一个人,是真的实在是太难受。有时候你会觉得很好,因为你有需要静一静的心理。但是,其实你错了,没有朋友,你会觉得再怎么静,没有声音你会越来越难受。有声音并不是什么坏事,有人陪伴你,有人安慰你,你不会难受,你会慢慢的调整心态的,因为几句话会让你平静下来。我的烦恼就是‘孤独’这个心理状态,你们肯定说孤独这种事这是偶然的,一般不可能有,其实你错了。孤独你是没有体验没有想过你才会这样的回答,我也不知道你能怎么说,你能怎么做,这个上帝都不能改变。

    我们就是木偶不可能全部都是上帝来操控的,有的时候多一点时间或者少一点时间,什么时候会出一点错,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动作,或者是怎么样了,都不可能算出来。就像我以前有朋友,现在自己却没有想过会怎么样,因为分开了一点距离,慢慢的就不怎么聊天说话了。心里觉得没有什么了,只是觉得有点远,她不想过来,只是以为是这样。其实这就是分开的距离的开始,后面,慢慢的慢慢的分开,然后结果不怎么样,就是说‘再见’了。她说没有,心里没有觉得什么,慢慢的慢慢的是没有一起过,没有聊天过,也没有勇气没有自信了。慢慢的...直到最后的结局了,就是‘距离’了,永远的距离。你们是觉得没有什么,你们体验以后,肯定会比我还要伤心。    这是认识不可能会缺少的一种痛苦,一般都是六年级到初二中间或者是开始到最后之间。                           

    这就是我的烦恼,我朋友很少,但是我会珍惜,除非你是我真的不需要的一种朋友,我会拒绝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