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桥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话题作文 初中作文
每当七夕,牛郎与织女总会相会在奈何桥;每当人们往来城市,桥梁总是提供最好的沟通之道;每当与朋友吵架,心中的桥总是一个化解尴尬,重新和好最佳的伙伴。桥,就是每个人的无名英雄,联系着每个人们的心和每个人的感情。

人生中,我们总会遇上许多的桥。有时,是路上为了过河所建造的桥,又或许,是在风景名胜区所走过的吊桥。也或许,是心中那道无形的桥,曾经陪伴自己走过一切的不美丽和悲伤。每一座桥在任何人的心中都拥有着不同的意义,有着不同的美好回忆。

有时,一座桥梁连接了,我们觉得舒服很多、觉得便利许多;我们觉得自己处在一个极为幸福的环境。因为这座桥我们做起事情来都显得容易许多;因为这座桥梁我们得以通往彼岸;因为这座桥梁我们的心和心紧紧的连接。无论是路与路、街与街、抑或是人与人都因此而更显得没有疏离感了。

但如果有一天这座桥梁断了,或是出现摇晃时,路与路之间莫名的生出了一种的一种陌生感、疏离感;原本感觉怡然自得的人们瞬间失去了一个依靠,开始不信任这座桥并远离这座桥梁,开始因此失去了自信,一切变得好困难,好复杂。

每个人看待每件事情的角度,观点,和想法都与众不同,正如同每个人选择不同的桥梁。有些人喜欢走过很稳的桥梁,却也有许多人喜欢走独木桥以展示自己的平衡力。也许,在桥上我们可以体会许多人生哲理;也许,我们能因此思索许多事情。但无论如何,请相信,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座桥永远是你最好的伙伴,他将带你走出悲痛,引领你走向最光明的未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