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2》初一观后感

2019-04-01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观后感 初中作文

  那天下午我们吃自主餐,我的、哥哥、爸爸、叔叔、一起去看电影,我都想好要看《驯龙高手2》了,我们就看《驯龙高手2》,我可开心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院里面看电影。

  到了电影院,我们交上钱,买上爆米花和水,坐那等了半个小时,我们进了场戴上眼镜,我看见在一个美丽的小岛上,正在举行一个飞龙比赛,然后小哥哥没有来参加,因为他骑着它的无亚仔在旅行,然后他们到了一个高山上,然后看见了新大陆,我们飞过去一看优秀作文,专注写作 作文人,有一个巨大的冰川在水面上,他们一过去,看见了一群人,就赶快飞回去告诉大家,等大家知道了,小哥哥听了他爸爸的故事,就终于知道了,他的爸爸认识那个人,然后就开始警备。

  我看了,好像身临其境一样。就感觉我自己是小哥哥,骑着吴亚仔在小岛杀敌。

  小哥哥又到了那个小岛上,后来才发现抓他的那个人是他的妈妈,然后他的妈妈就带着小哥哥去了一个有很多龙的地方,然后那里面有一只很大很大的龙王,刚没有一会儿,害人就开始进攻了,龙王出来了,那个坏人的零头的龙王也出来了,龙王和龙王的战争,结果坏的龙王赢了,然后就统治了所有的龙,然后他们去进攻博客到,......吴亚仔和小哥哥一起进攻龙王,突然吴亚仔进化了,其他的龙进攻龙王,结果龙王撤退了,后来吴亚仔当了龙王。小龙们快乐大生活了下去。

  小哥哥真的勇敢,而且很善良,我们要向他学习。

  这就是好看的电影《驯龙高手2》。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