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戏之山间路初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一路上的忌讳,它们无不在看到这我们的脚步声,阳光总是照亮我们踏着路的路程。在每一次的努力中,我努力的寻找,但又一次次的失望,我不甘跺弱,一步一步的挣扎起来了,又重新我自己的征程,走下一步的路,无论再苦再累我都会坚持到底,比如,我这一次跌倒在这个路上,在这个点上,我要从这个地方爬起来。

  每一次的经历中,我都会把自己的经历最难忘的历程记录下来,和朋友们谈谈心,交流交流,共同把握生命的前进。

  人生就是一个舞台,一旦这个舞台失去了,就不会再出现第二个人生的舞台了,生命也将到此就在没有希望了,其实我们的命运是不同的,没了光彩、就意味着一个人的发展是越来越脆弱,而且还会影响更多的人,生活变得不好的了,原来想拥有的东西醉中却失去的无影无踪了;而那些不想拥有东西的人却拥有了很多的财富。我们只是一目的去羡慕不已,只是一个飘荡荡的自己,时常的自己就像是没有精神一样,什么都是空虚的,唯独留下一个空荡荡的自己,只有望着上天,一无所有。

  走在山间里,是和朋友们一起去的,那山与山之间是如此的寂静,可是那是洁净的表现哦!多么的清鲜!多么的令人陶醉于其中的酒气,它让我们迷倒、让我们沉醉,让我们停留于此。它给予我们快乐与幸福。我只是山间的一个游览者,只有尽情地享受着山间给予的乳汁,滋润着我的身体,我毫无顾虑的上前,不管前面的录有多危险,受更多的伤害,我也不顾那多了,只管上前去… …

  傍晚一道红色的光芒照在这条道路上,整条路都被渲染了,被装上了彩色亮装,一道金色的道路布满了希望和黄金路。在金色的道路上的那一边,我们看上去就像是一条河流一样,波浪不断的浮动… …真是美丽极了!我们向着这条金色的道路走去,走着走着,一路的喧哗声中,在不知不觉之间我们走到了金色道路上的尽头,直至金色的道路消失的无影无踪,路已经看不见了,那是因为——谁知道这条金色的道路那哪儿去了呢?

  不见了,金色的光芒消失了,只是此时已经黑乎乎的了,太阳已经沉醉下去了,它睡了呢!我们该去做自己的事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