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冠军旺财初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我的朋友家有一条够,叫“旺财”。据我猜测,起这个名字的用意是为了让家里发财。

  他身体很长,大约有1.6米,它在狗里面应该算是个“巨人”了!

  他十分贪吃。一天,我拿了一块肉。“旺财”看见了,一直围着我转悠,我把肉轻轻往上一抛,“旺财”纵身一跃,张开嘴巴接住了,然后他用前脚把肉摁住,用牙齿一边撕一边吃,吃得津津有味,弄得我都流口水了,不一会儿那块儿大大的肉已经被它咽下肚去。吃完饭后,他还用舌头舔舔嘴巴,仿佛在回味刚才的美餐,好像在说:“好美味呀,好好吃呀!”

  狗会干许许多多的事情,会踢足球;会冲浪;还会认识数字。但令我最意想不到的是“旺财”竟然还会跳舞!说人会跳舞那是不足为奇,但是说狗会跳舞,那可真的是“就足为奇”了!

  一天,我去朋友家玩,“旺财”一眼便看见了我,于是“汪,汪”的大叫,好像在说:“小蔡,过来陪我玩玩!”我一出去,“旺财”就立刻后脚蹬地,站了起来。我扶住了它细长细长的前腿,我们俩就像跳华尔兹似的不停地左右摆动、转圈,构成了一幅十分美丽的夏日风情画。

  “旺财”真是个“全能冠军”,“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