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中的赛跑初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今天是海伦第三中学的春季运动会。我最关注的是跑步比赛。

  首先是男子200米预赛。我们班参赛的是李森同学,他素有千里马之称,我们对他可以拿第一很有信心。果然不出所料,李森一直跑在最前面,可就在马上到终点的时候 ,李森突然向回跑去,据说是第二名对他喊了一句“喂,你钱掉了。”就这样李森跑了个第二名。在决赛中李森表现突出,再没中类似的计。

  接下来是男子800米跑。枪声一响,同学们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我们班的倪志朋跑在最前面,刘伟东紧随其后。第一圈刚过,倪志朋的脚步就有些慢了,但仍保持第一。跟在后面的刘伟东却精神头十足,健步如飞,大有超越倪志朋的趋势。到了紧后一圈,只见刘伟东双臂摆动的更快了,脚步像旋风一样,越过了倪志朋,获得了第一名。

  下面是男子1500米跑,我们班参赛的是姜云涛和魏亚东。跑1500米是很有难度的事情,每个运动员要绕操场跑7圈半。开始的时候,他们两个跑得很好,一个第一,一个第二。担是渐渐的体力就跟不上了,被别班的同学赶超过去了。最后取得了第四、第五名。

  最激动人心的是4×100米师生接力赛。我们班是很有优势的。我们班不仅同学跑得快,老师更是学年中有名的。我们的第一棒是刘伟东,他跑步的速度仅次于李森,是我们班的飞毛腿。第一棒我们班最快。第二棒是我们班的女将刘冰,她在女生中也是一向跑得很快的。但是今天的刘冰突然跑得慢了,啊!原来鞋太大跑掉了。眼见这种情况可急坏了第三棒的李森。李森在起跑线上又是蹦又是向前探着身子,伸长了胳膊,那架势真恨不得手臂再长出几尺来直接把接力棒从刘冰的手里抢过来。刘冰终于把接力棒传给了李森。李森掉头撒腿就跑开了,一个又一个的同学被李森超过去,这时的李森真像个过五关斩六将的英雄。李森以第三名的成绩把接力棒传给了我们班任耿老师。耿老师很镇静,胸有成竹的样子,事实也是这样,很快耿老师就超过了高度近视的二班老师,八班的老师也不是对手,眨眼之时,耿老师就成了第一。虽然,别班的同学跑得很快,但是都被缺乏煅练的老师给拉回了。师生的配合还得数我们一班。

  今天我们班的成绩是最好的,师生的配合更是最佳的,耿老师说了学习上我们也要是最棒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