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黑色妖怪入侵初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当你穿过川流不息的马路时,你是否发现黑色妖怪在跟踪你?在这个繁忙的都市里,正穿梭着“黑色妖怪”,时时刻刻威胁着我们的安全,企图让所有人溅落在鲜血中。阻止“黑色妖怪”入侵!

  一个中年男子正骑着自行车,嘴里嚼着泡泡糖,还眉飞色舞哼着小曲。红灯亮了,自行车还一如既往地向前奔着。“黑色妖怪”摇身一变,一辆货车稳稳地向自行车驶去。中年男子霎时脸色发青双手颤抖。“砰”的一声,惨不忍睹的悲剧发生了……“黑色妖怪”嘿嘿地冷笑了几声,化作一股黑烟飘走了。

  这时候“黑色妖怪”又把目光转移到一个小学生的身上,只见一个小学生在马路上奔跑嬉戏着,他兴奋地拽着书包在空中尽情挥舞。根本没顾到擦间在他身边奔驰的车辆,一位警察焦急地奔跑过来,连忙把他拉到路旁对他说:“小朋友,交通安全是不可疏忽的。不要在这玩,这里很危险。”那个小学生连忙点点头。警察一走,他又继续嬉戏着还偷偷地做了个鬼脸。“黑色妖怪”觉得他太调皮了,于是摇身一变成了一辆飞快的车。只听见“啊”的一声尖叫,书包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悲剧再次发生了……“黑色妖怪”得意洋洋的转身离去。

  “黑色妖怪”威胁着人类的安全,所以我们不能让他得逞,我们应时时注意交通安全,不要让“黑色妖怪”在我们没有防备中掠夺了我们可贵的生命,让意外的鲜血画上生命的句号。其实“黑色妖怪”就是危险。阻止“黑色妖怪”入侵你做到了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