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初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她长着一个大大的眼睛,声音听起来很娃娃音。她总显得那样娇小,需要别人保护的她。她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年龄跟我一样大。

  小时候,我们几乎天天在一起,幼儿园上学放学都在一起,就像粘糊那样,我那时也只有她一个朋友。放假就去对方家里玩捉迷藏、过家家或着在小区花园里玩。我家和她家也很近。有一次,她被班里的男生捉弄,别人拿了她的书都不敢反抗。好几次弄哭了,都是我帮她要回来的。她总喜欢跟着我,有什么新鲜事都会跟我说,我们心中的秘密都会跟对方讲,从不说谎,不像那些拿别人当玩偶一样使唤的人。

  我记得一次,是让我后悔莫及的事,永远印在我的心上。那天,她在我家玩,我们俩疯一般追追打打。她一不小心把我最心爱的玻璃罐子打碎了,我里面收集的“奇珍异宝”都掉在地上。刺耳的声音,我愣住了。从那以后,我都不理睬她,但她却总跟在我身后说对不起。我的心似乎被她刺穿了,她每天都想尽办法使我原谅她,有时候还看到她孤独在一旁落泪。我心里其实已经原谅了她,可没想到,第二天的时候,我正想跟她说我原谅她的时候,发现她的座位是空着的。我问了老师怎么回事,没想到她已经转学了,我心一冷,心里责骂她怎么转学也不说一声。

  过不久,我收到了她的信,我拆开信,信里夹着一个链子。读完信后,喉咙像被东西塞住了似的哽咽着说不出话来,只是任凭泪水向外涌。我曾经联系过她,可每次都打不通。我们就这样分开了,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也开始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