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还曾记得的初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还记得年少时候的我们,嘴角从不会露出淡淡的忧伤 还记得年少时候的我们,眼角从不会看到浅浅的泪痕

  还记得年少时候的我们,眼眸从不会找到微微的迷惘

  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仿佛是在浑浊的异次元空间度过。麻木的微笑,麻木的生活着。这是个残忍的社会,没有人会单纯的因为你的眼泪而去同情你。亦没有人会每时每刻去在乎你的感受。从来都是一个人的独角戏,从来都只是冷眼旁观别人的悲欢离合。虽然看见的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依然化不开内心的阴霾。

  是从什么时候,生活开始变成一种负担。学习上的压力,父母殷切的期盼。如果能够抛开一切该有多好。做不到。永远都做不到。羡慕别人的没心没肺。永远都只是羡慕的份而已。别人所拥有的,而自己却永远得不到。世界上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是眼前你所在乎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情。

  总是觉得自己很糟糕。马虎,迷糊,幼稚。没关系,无所谓了。就算改掉能怎样么。改不掉又能怎样。人活在这个肮脏的世界上离不开虚伪。卸下沉重的盔甲,谁都不是谁的谁。不是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这个世界,而是这个世界真的让我彻底失望。不知道哪位名人曾经说过:“存在就是被感知。”就算存在了又能如何。到底存在有什么意义。

  心里很压抑,好好的一张纸被我狠狠地揉成一团,随意的丢在垃圾桶里。一分钟之前,它还只是一张单纯的白纸。安静的躺在我的书桌上,等待着被利用。而此时呢,它就是一团垃圾。被遗忘的角落。就像一个人,当你有可利用之处的时候,会有很多人伪笑着来讨好你;当你没用的时候,却对你冷眼相待。

  我没有道家潇洒的风格,也学不到儒家的以礼相待,做不到法家的公平公正,表现不出墨家的兼爱非攻。我只是一个纯粹的小人物,一个被命运操纵的傀儡。渺渺天地之间的一颗不起眼的微尘。我不知道我从哪里来,亦不知我该去向何方。就这么飘荡着,看时间悲欢离合,好聚好散。

  反正也就这样吧。如果我们还记得曾经,是否现在就不会那么用力的呼吸,拼命的去感受身边的气息。因为任何风吹草动都会使之灰飞烟灭。

  好吧,我想说的就这么多。估计我是哪根筋不对劲了。于是我承认,我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