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初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Today,是我踏进小荷的第一天,从今天起,我要开始一段新的旅途。从这一秒开始,我就不是那个成天玩游戏、聊QQ的孩子了。

  今天,我看了蜜蜂的作文,仅两篇,或许,是我年幼无知,一些词都不太理解;或许,是我学识浅薄,没见过华丽的辞藻。以前的我,写出的作文如流水,和小荷里同学们的比起来,我的作文算得上是不伦不类。

  现在,已是22:50分,就要面临明天的副科考试,我信心百倍,但时光不能快进,怕明天的试卷太难;时光不能倒流,又怕考砸后悔不再多复习。

  数一数吧,整整才写了六行,已经没有词了,我,一个初一的学生,即将在小荷,发挥我自己的水平,不管是训练一年、两年、五年,还是十年,总有一天,我会突破我自己的极限,实现自己的梦想。

  古人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付出才有回报,或许,当我正确认识到自己的那一瞬间,便是我突破极限的开始。

  Today,是2009年12月29日,等到明年的今天,我就不是这个为作文烦恼的孩子,你们会看到一个崭新的面孔,是一个已经向新一台阶走去的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