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下场初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在百万富翁王总的家里,有三个不辞辛苦的好朋友: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

  有一天,电视机听主人说要选个优秀家用赏它100元。于是电视机就开始和电冰箱、洗衣机两人争吵起来了,电视机得意洋洋的首先发言:“主人在寂寞的时候就打开我,让我带主人去一个美丽、奥妙的世界,听我为主人唱歌、直播晚会,我为主人赶走寂寞,带来快乐,你们呢?主人会看你们吗?”电冰箱大摇大摆地走到电视机跟前说:“你算什么,主人要是没有了我,主人吃什么?主人肚子没吃饱会来看你吗?再说,没有我,主人吃剩的饭菜哪里放?难道放你肚子里去?那食品还能吃吗?”正在这时,洗衣机粗声粗气地扯着嗓门吼起来:“你们都不行,主人要是没有我,冬天天气冷,难道主人还要自己亲自动手洗衣服吗?那主人会冷得发抖的,而且又白又嫩的手不就被冻坏了吗?不然的话,主人穿着脏衣服,还会漂亮吗?”电视机忽然大声说:“咱们别吵啦!谁能得到100块,不能光说,还要做,咱们就比试一下吧!”

  它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做自己的事,主人回到家了!主人首先打开电冰箱拿东西吃起来,电冰箱十分得意,就忘了自己的工作,主人一打开冰箱,咦,冰箱里的东西全坏了,主人以为冰箱坏了,就把电冰箱扔进了垃圾堆里。洗衣机看见了十分得意,也忘了自己的工作 ,主人来洗衣服,洗衣机却转不动,主人以为洗衣机也坏了,也把它扔进垃圾堆里。电视机看见了更加得意了,也忘了自己的工作,主人来看电视,屏幕上居然什么图象也没有,只有漆黑一片,主人也把电视机扔进了垃圾堆。

  三个电器在垃圾堆里相逢,都十分忏悔,都说自己做得不对,最后,它们三个一起说:“不能骄傲,这就是骄傲的下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