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不曾忘怀

2018-12-06作者:夏梁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关于成长那一站,我始终不曾忘怀。因为那一站的道路永远是九曲十八弯;那一站的风景永远是丰富而多彩;那一站的人与情永远是热情而美好。

    而那一景,那一画面便成了那一站中的别样风景。

    那是六年级的“六·一”联欢会,也是属于我们的最后一个“六·一”。可就在那短短的90分钟里,我整整流了三次泪。

    在隆重的开场白之后,首先迎来的便是张仔韩与大班长的对唱——《EiEi》。接着,便是我们的集体朗诵《再见》,这是一篇过于真实,过于贴切近况的文章。当最后我们的声音稳稳当当的落下时,掌声雷动,同学们一个个泪如雨下,看着他们的面孔,想到我们即将“各奔东西”,便无法忍耐心中的伤痛,急忙跑去后台,与她们抱头痛哭。我仔细的看着她们的模样,想把她们轻轻放置心头,永不忘记。

   这是第一次落泪,是不舍的泪。

   几个节目过后,我们迎来了第一个大合唱《栀子花开》。教室里充溢着我们清脆的歌声,连老师都被我们感染,一边低声歌唱,一边小声哭泣。一曲唱尽后,我们将前期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各位老师。当我清晰地看见老师慈爱的面容时,我的两行热泪又从我的眼眶里溢出,我很庆幸,能遇到如此和蔼而认真的老师 。

  这是第二次落泪,是幸福的泪。

  到最后,不知怎的,所有同学来到了舞台中央,唱着最后一首歌曲,成了一个大狂欢。曲终人未散,老师正给我们拍照哩!突然,老师大声地喊着:“同学们,老师爱你们!”话音刚落,“老师,我们爱你!”便从一个个泣不成声的我们口里发出。

  这是我最后一次的落泪了,是五味杂陈的泪。

 “栀子花开,so beautiful so white。这是个季节,我们即将离开。”人的一生中,会有许多次别离,我们无法阻止,只能坚强面对。但愿下一站,我能破茧成蝶。不过,请相信!关于成长这一站,我不会忘记点滴,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