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如果有人要问我说:“你最爱做的事情是什么呢?”那么我会回答:“我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写作文”,而我又为什么会爱上作文呢?就让我娓娓的道来吧!

作文是能透过简单的文字,来表露出内心的想法与情感,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的紧密,就因为如此我才爱上了作文这门课程。记得刚开始接触作文的我,还是个门外汉,根本毫无头绪。当我在三年级时遇到了我的作文启蒙老师,启发我的长处,鼓励我参加作文比赛,也刚好遇到学校一年一度的作文竞赛,而每班必须选出一位代表参赛,当时的我也对作文有很大的兴趣,于是我就勇敢的举手代表班上报名参赛,开始我就不断的练习许多文法及看很多关于作文的书籍,不仅如此,就连我的指导老师也在为我不断加油、打气,努力着为我准备这次的作文比赛。

到了作文比赛的当天,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进入比赛现场,当比赛铃声开始的那一刻,我的思绪顿时无法运作几分钟,突然想起爱上作文的那一刻,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许多的文法出来,并指导着我如何开始动笔写作,最后结束铃声响起时,总于结束了这次的作文比赛,并且我还拿到了本次作文比赛的第一名。从此以后我就渐渐的爱上了作文,每当有全国的作文比赛时,我都一定会跃跃欲试的报名参赛,不管名次如何,我也不会放弃自己对作文的无限热情。

我觉得,想象是作文的泉源,只有不断的想象、反复的思考,并写出对作文的一切真诚,利用文字叙述来表达出对图形、语言、动作的感受,利用文笔来搭建沟通的桥梁,也能让别人更加的了解自己。作文看似简单,却是表达想法与情感最重要的关键。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