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愿望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还记得才在欢乐声中度过了二零一七年,怎么现在马上又要跨过二零一八年,迎接二零一八的到来,让人不禁感慨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跨年,顾名思义就是跨过一年的最后时光,到达新的一年,在此既感伤又兴奋得时刻,总让我不自觉得去思考、回想,自己今年到底做了什么事?我的二零一七年过得充实又风光,例如:买了羽毛球拍、排球、篮球,让我身强体壮,借了“神奇树屋”这一套书,让我感觉也和主角一起冒险,看了“移动迷宫”这部电影,让我禁不住要求爸妈买书来看,书竟然比电影还好看,让我印象深刻。

在跨年之前,通常会有倒数的活动,倒数到底还有多久才会进入下一年,它已经成为人们跨年时不可或缺的活动了,但是,今年的倒数好像……特别晚,哇!我的手表告诉我已经跨年了,爸爸也说他的手机也已经跨年了,电视里终于要倒数了,十、九、八、七、六,离二零一八年越来越近,我的心情也跟着越来越紧张,五、四、三、二、一 ,我们终于迈入二零一八年了,哇!好美丽的烟火喔,原来每一发烟火,都有自己美丽的名字,随着人们一声一声的赞叹声,我的内心也不由得感受到她的璀璨,五彩缤纷的烟火真的好精采,宛如美丽的花朵在空中绽放。双子楼虽然不是世界最高的建筑物了,不过,她的烟火依然是最漂亮的。

伴着烟火的绽放,我悄悄许下新年的新愿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能看更多的书,让我拥有更多的知识,成为博学多闻之人;还有,我还希望我可以帮助世界上更多有需要帮忙的人,让自己学会付出,学会感恩惜福。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一切万象更新,希望大家能够五福临门、惊喜连连、万事如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