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2018-12-06作者:匿名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早上,一缕温暖的阳光照射到我的房间。一切都是那么温馨。

  “叮铃铃”闹钟还是如期而至的响了,我睁开了惺松的睡眼,伸个懒腰,开启了一天的打算。

    今天是周六,但我还是想过的像上学一样紧张一点。忽然,我脑中生出一个妙计,我可以跟学校上课、下课都是一样的,该到上课时间就学这个科。于是,我就开心地执行了。先去刷牙,洗脸。按照每天的时间吃饭。

  “叮铃、叮铃”上课铃响起,今天我准备用周五的课程来学习,没有学到的科目按照学校放学点后接着学。

    第一堂课是英语课。该学点什么呢?我应当先把作业写完,大约用25分钟,其余20分钟,怎么办?我应先看课堂笔记,老师讲的知识点。如果剩下的时间再背课文。

    时间总是过得飞逝,转眼间家中英语小课堂已经结束。

    接下来,是气氛最浓的一科,也是我较为喜欢的一科。我先用大约15分钟写完作业,在背背古文,书下注解,古诗之类的。这些做完后,我会拿起我的阅读书,做几篇课外阅读或者是文言文阅读,文言文在中考是比较难的。

    数学,数学,这个是最难,最无聊的学科,每次作业都很多,好在今天作业不是很多,只是一套卷而已。我大约45分钟才能做完卷吧。

    经过主科三科的学习,真累啊!但接下来可就有趣了。

    美术课,我要不是刻纸,要不是画我的秘密花园。我想学校设立这个学科,应该是有一些奥秘的吧。

    到了中午,也是到了考验我的时候了,因为吃完饭后,有大把的时间,就看我想干什么了。

    经过一中午的时间已经到了上第五节课。

    最后是几节自习课。

    这一天的学习,让我感受到了学习带给我的快乐,我以后要好好学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