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时光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来喔!快来买!保证让您惊喜连连!”......,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挤得水泄不通的人潮,整个校园彷彿成了人声鼎沸的菜市场,因为今天是大家渴望已久的──园游会!

早在上个星期三,学校便正式宣布要举行这场园游会,目的是邀请家长们到学校参观,除了和老师座谈,沟通理念之外,也可以藉由这次活动,感受到我们上学的快乐。

“砰!”耳边传来震天巨响的爆破声,吸引了过往人们的注意力,原来是一个”踩气球”的摊位。红的、粉的、蓝的、黄的......,五彩缤纷的气球,铺满场 地,大伙儿抬起脚来,使劲踩下,轰然的迸裂声此起彼落,多有震撼力呀!我拉着悦宁姐一起冲锋陷阵,,想像自己正在战场上奋勇杀敌,使尽浑身解数要释放被禁 锢在气球里的”自由空气”!我们玩着、闹着、追着、笑着,直到气喘吁吁,还意犹未尽呢!

“去买杯饮料吧!”汗流浃背的我们像刚刚追逐过太阳的巨人夸父,口干舌燥,简直可以喝干整条河了!于是妈妈掏出园游券,总共买了三杯可乐和二杯沙士。 我们仰起头,”咕噜!咕噜!”一饮而尽,当气泡顺着喉咙溜下,那滋味实在既刺激又舒畅,哈哈!”自由的空气”才被我从气球里解放出来,这下子又化作”欢乐 的气泡”窜进我的细胞里,真有趣!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流逝,不知不觉中园游会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们赶紧用完所有的园游券,怀抱着吃得鼓胀胀的肚皮,期待下一次的园游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