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

2018-12-06作者:吴恩祈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在你眼中的世界是怎样的?是充满艺术气息的,又或者是恐怖的,还是是充满欢声笑语的额•••••在我眼中,世界是黑白色的。

黑白亦为相对,可是在现代黑白的融汇则可以形成美丽的图案。在那社会中,两个对立的二方是否可以和平共处。

有一天,我上完兴趣班,站在把路上等红绿灯发。红灯已在闪烁,可两旁的汽车貌似没后准备停下来的迹象。只见一位老奶奶颠颠巍巍想要过马路,突然,一个十二岁左右的小女孩跑了过去扶老奶奶。眼看面前绿灯亮了,可还有几辆零零散散的汽车在穿行。小姑娘领着老奶奶走去。一辆车见她们走来,只好停下,却急切 的按着喇叭。等她们后脚刚落地,那辆车便飞驰过去,吓得后面的人不仅咒了几句。如果小姑娘扶着老奶奶过马路,两旁的汽车在安静的等待,这便是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品。

世界上有善有恶,有没有丑,可不管哪一件都值得人们去尊敬,因为人并不是一生下来就是丑的、恶的,那都有一个原因的过程。黑与白可以形成艺术品,那么为何国度之间不可,地区之间不可呢?多少地区破败的是因为地区不合。在我眼中,黑并不代表坏、邪恶,而是人心是黑暗的一面,也就是缺点。

黑白的世界,有正面也有反面教材。也许是因为有黑白两面,社会才会多姿多彩,有竞争力。我相信终有一天人们会和平共处,不再有战争,只有和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