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与白

2018-12-06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白雪与黑夜,晚上的天空,下了寒冷的瑞雪,掩盖了整个王国,变成了一座既美丽又豪华的白雪城。是不是白雪公主要和白马王子一起跳一支美丽的舞?

白键和黑键,由快到慢,由低到高的动人旋律,或是令人亢奋的狂想曲,让人听了拍手叫好、赞叹不已!想像着自己,在这个绚丽的舞台,如痴如醉的弹奏着震撼人心的乐章,跟着音乐一起起舞,漫游在节奏浪漫优美的旋律中……

白纸上的污渍,让我想到纯洁中的污点,那抹不去的黑点,会在人生中,留下很大的遗憾,所以我们要把握当下,做一个堂堂正正、不愧屋漏的人,不去染上既凶狠又可怕的恶习。

而白鸽和乌鸦,是指和平和战争。我们要“化干戈为玉帛”,让大家同心协力,一起维护我们的家园,不让悲剧发生;不要因为我们人类的贪婪而破坏了五彩缤纷的地球,使温情充满人世间;不要让邪恶的气氛,染到我们美丽的家园里。让我们一起,捍卫这个宇宙的和平。

我认为,黑色并不代表失败,正因为“失败不是绊脚石,而是成功的垫脚石”,不要害怕黑暗,不要害怕失败,只要努力,一定会有发光和发亮的一天,相信自己,才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岁月不饶人”,一瞬间,黑发就变成苍苍的白发,所以要把握现在,珍惜光阴,不要让时间白白的流逝。让我们努力学习,认真读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