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

2018-02-08作者:郭艺婧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港湾,那有我的幸福和甜蜜,因为那是我的家。

我有两个家,一个是有幸福的家,一个是大家庭,我们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共同生活在那里。经过漫长的水月,我进入了初中。

都说友谊是一条小船,在小学六年的时光我和同学们一起驾驶着友谊的小船,在海面上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风平浪静,我们把这条小船开向了远方。但是我相信在初中我们也能把这条小船开向未来。

老师说我们是一个民主的大家庭,又是一个小国家,她是女皇,我们就是小将和大臣,但是以我的学位肯定就是大臣啦。我就是老师的左膀右臂。我肯定会好好学习的。

说起一件件往事,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军训时老师对我的照顾,那种感觉就像妈妈在照顾我一样。温柔的气语和贴心的照顾。就像在家里一样。

大家都知道军训是要人命的,炎炎夏日在太阳底下暴晒,是个人都受不了,当然我也不例外。一次在站军姿期间我头晕眼花,眼冒金星,昏昏欲睡。老师见我情况不对劲,就赶紧为我送绿豆汤,把我扶在休息去休息。当时的我真是热泪迎框。虽然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但是我对老师的这片心感激不尽。有个家真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