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叛逆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叛逆期,通常是在初中的阶段,却总是有例外的人,我就是其中之一,我好像一出生,就带着叛逆的血液来到这个世界,难为了我的爸爸和妈妈。
记得有一次,妈妈在帮我做“心理辅导”时,说着说着,就讲到我小时候,她说:“你第一次说话,讲的不是爸爸,也不是妈妈,是『不要』,难怪你从小都那么倔强。”
我无言以对,每一次妈妈把衣服买回来,不是我爱的,我永远也不会穿出门,往往被我淘汰掉的,都比爱穿的多,而且妈妈买回来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我不爱穿的,所以我只能一直跟她说不要,她也觉得我真的很挑,衣服有得穿就好了,可是我就是觉得那些衣服跟我搭不起来,我妈到最后也只能选择妥协。
基于我天天都在叛逆,与家人的争吵当然是天天上演,吵的家里鸡犬不宁,更何况我是“你骂我,我就顶回去”的那种人,所以每天就会看到我和爸妈在对峙,但往往都是我占下风,谁叫他们是我爸妈,他们有权力把孩子管教到他们要的标准,我倔强的脾气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一定要逼我屈服于你们才甘心吗?
可不可以还我一点自由,每次都要被你们保护的好好的,不能和朋友去玩、不能拥有自己的时间,什么都不行,我又不是你们养的宠物,我也想出去逛逛,可是你们每次都会说外面很危险,已不复从前,我也想和你们小时候一样,隔壁揪团“走路”,别人都不会管,真好,我也要!
虽然我爸妈限制我很多,可是,他们都出自于对我的关心,不是我不体谅,而是有时候,我真的需要你们别那么保护我,你们对我的限制,我很开心,可是有时候,我真的会喘不过气,一直以来,我都知道你们对我的关心,我都收到了,所以我也会“尽量”体贴你们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