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一样

2018-12-06作者:田跃推荐访问:初三作文 初中作文
    走过风,经过雨,看尽了人生聚散分离,感知了人心太多的凉薄与变故,就连一份单纯的情谊,因了在乎,都怕生出淡漠与疏离。——题记

    飞蛾扑火,粉身碎骨,但是没关系,它也曾经快乐过。公螳螂和母螳螂曾经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过,最后,公螳螂被母螳螂吃了,但是没关系,但是他们都爱过。我喜欢的,讨厌的,不过是不留遗憾,一走了之。朋友,我们真的不一样,曾经天真的以为,你是我的全部,但是由于时间的交替和缘分的丢失,不知何时起,我们似乎就渐渐的疏远了,只是你我都没发现罢了,也许是那句自我安慰的距离产生美吧!

    曾经的曾经,羡慕过白雪公主和王子的爱情,喜欢他们能不管有多少磨难,都能战胜磨难,都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所以小时候读过无数篇的童话,后来我渐渐地长大了,开始,不明白童话故事里为什么总会有小红帽,魔法和竖琴,为什么公主总会和王子在一起,为什么,太多的为什么,太多的童话,是我的一个童年,一个不真实的童年。后来渐渐的长大,生活渐渐的忙碌起来。千篇一律。长大以后却很羡慕童年的自己,因为没有太多的猜忌、算计和离别,小时候的我们学过很多,而我最喜欢的是珍惜,因为失去过所以学会了珍惜,因为怕得到后再次失去,所以我们学会了珍惜。

    老天爷,真的很会开玩笑,他让我们把几十亿分之一的相遇变成了现实。茫茫人海中相遇不容易,大千世界能够彼此守护更是困难。老天爷,选择了让我们相遇、相识,而一切似乎看起来都那么美好,而却没有让我们走到最好。在陪伴彼此的中途旅行中,选择退出。朋友不知从何时起,我们似乎就真的疏远了,时间就是一个残酷的现实,而你我享受了两年的胜利后,最后一败涂地。承认曾经为你勇敢过,但谁都会累,都会变,而我唯一的底线就是不要我去做我厌恶的事情,说违心的话,我做不到!!当然也不要期盼我去做,朋友也许我们真的不一样吧。

    似乎,现在朋友这个称呼并不适合你我,你我现在应该只是同学吧,没有太多的语言,太多的相处。这是一种模式“苏美冷战模式”现在我们都没有必要打破它,因为它既没有很大的好处和坏处。现在的你我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相处模式。而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但是唯一一成不变的是那些你给我的美好的回忆,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给予了我世间最好的东西“友情”,让我品尝了悲欢离合。谢谢,那些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的人,是你们教会了我成长。

   “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世界,我们多希望……来生还能相遇”只是那个时候的我们,只是对方世界的匆匆过客足矣。花开花落,四季交替,悲欢离合,不过是自认规律罢了,而我和你,还是认命吧!

    几许愁、几许忧,人生难免苦与痛,失去过,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你我的分离,.我没有悸动大哭,没有声嘶力竭,我只是很不舍,很难过,很孤独。——后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