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杂谈600字

杂谈

2018-12-06作者:郑煜推荐访问:初三作文 初中作文
    人是难参的生物,万年不衰,千年而立。
    亿年间,奇点膨胀阔缩产生了星系。星系间,太阳下,人出现了。
    喜之哀怒,乐至情初。情系有所难判。时而宽宏,转瞬间腹背入匕。孟尝云:“人本善初”此真言文?仲永入而不复。包公生而伴雷鸣,梁贼蜕封出烟。又有道佛之说,僧善则仙,人恶则封之者也。
    阴阳转和,万事承接。兵书之圣,非攻即破之法,非计尸首之数,不战而屈人之兵为上计。王诩归古鞭策,其著《鬼谷子》中自有篇章,第一捭阖,反应第二,后来者才欲知于兵。纵横四海而不灭之言说;行事谨而有畅肚,泯灭他国者非铁马军骑。
    往来,吾寓意死之惜,人何存?万古江山。情,不往矣,贾黛之情晦涩,夏亚之情,人之初始,罗朱之情,缘惜。人自有情,壮年情初痴狂。垂髫期,嗤情,为急之她也,嘻殴不知何为情。
    普世多纷,愁间漫也。分离情窦缠心绕骨。言日渐好,差矣。多行物难以触,不似别国。国人笑东瀛,瀛冷中行。第二世战,密文者不记,同盟国似必胜之声尔。果则声称育和平之种,战乱不止,国本一体,人本一族,争杀枪斗。
    隔阂万间,难容。恋很凄,恋呵数年,泪送瞬间。忆来,难行。
    万事借遇,战争年,润可领国兴盛。和平年,邓可率国之繁强。反之代之,实与相反。仅一技之长方可赞百千万年。春秋冷淡。孔二若非董之谏颂,伊尔没之史册。
    成就常有得失之衡。失腿骨,子长方才编史,舔丹数年,方可吴师灭楚。阴阳转和,万事难安。
    愿生年,能存之己力,创之山河。完所念成所想。驰云,履瀚海,饮血水,翻长河。瞭望珠峰之美景。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