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生700字

新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三作文 初中作文
每年到了一定的季节,大地就会如同从沉睡中,苏醒了过来。枝叶上,冒出一点一点的绿芽;草丛中,开出一颗一颗的花苞;枝干上,又有一只一只的幼鸟,等待母亲的归来。可是这并不是只有春天才看得见的景象,不单是春天,就连酷热的夏天、凉爽的秋天和寒冷的冬天,都有新的生命等待着降临。

夏天,农人们开始为他们的希望播种子,在无形中,一株株微小的生命,经过世间上的各种轮回后,一粒微不足道的种子,成了人人抢手的西瓜。在寒冬中,东北风无情的吹,想将我们给击倒,可是在这不知不觉中,却有人不畏风霜,凭着坚忍不拔的意志,悄悄地生了根、发了芽,还长出梅花来。它的意志力给了我们很多的启 发,而梅花也象徵着努力,它带领我们迎向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每个季节都有新生,那秋天呢?唯独秋天和其他季节不大一样。因为它的新生是发生在各所学校中,每年秋天,就会又有一批新的学生,来到各个学校。然而再过不久,我也即将离开这个生活六年的地方,到一个全新的地方,成为一个新生,去学习无核更高更远的飞翔。

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有新的生命在等待它适合出现的时机,不只是大自然,连人们都不例外!每天都有新生命出现的可能率,也许在许多家庭中,都有着即将要再加入一个新成员的喜悦感。一个新生就这样降临了!为了生存,他们微小的生命,开始适应这里的空气。

也许冬天是为此而诞生的吧!“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这句谚语刚好适用于他们的身上,如果他们没有像梅花一样,想要生存的意志力,又要怎么样 度过难关,长大成人?所以在温暖的春天、酷热的夏天、凉爽的秋天和寒冷的冬天,都有可能出现值得我们仿效的新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