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就在身边

2018-12-06作者:匿名推荐访问:初二作文 初中作文
生活就像五味瓶,每一种口味代表对过去美好的怀恋;每一丝味道代表一种体会。而我的那次经历犹如浓香的苦咖啡,令人回味无穷。
                                                                                        
在初一期末考试的时候,我没有考好。那天,外面下着大大的雨。我和父母坐在客厅,妈妈说“:我们去你舅妈家玩。快点去把衣服换了。”妈妈说了很多次,我不想去,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她。考试的成绩不尽人意,心情很糟糕。爸爸发火了,大声的说“:把拖鞋拿来,跪在上面。”爸爸从房间里拿出一根皮带,打了我三下,生气的说“:你以为你考的很好吗?”我的泪水直流而下,接着又打了我一下,问“:你疼不疼啊?”我吼着说“:当然疼啊。”爸爸严肃地说“:你今年多少岁了?”我哭泣着说“:13岁了。”爸爸又打了我一下,过了一会儿,爸爸让我起来,我带着哭泣声走进卧室,哭声根本停不下来。爸爸在外面大声的说“:快点出来坐好。”我慢吞吞的走到客厅。爸爸严肃的说“:去换衣服。”我其实知道爸爸打我是为了我好我从小到大没有给父母太多的惊喜。每当我没考好时,父母总会鼓励我说“:下次再努力。”可是我的成绩让父母失望了多次。妈妈经常说“:现在不努力,以后就找不到好工作,而且每天都会很累。”道理我何尝不知道呢?我现在要努力学习实现我的理想,为了将来更好的生活而努力。我现在有点叛逆,有时候说些话伤了父母的心,我想说“:爸爸妈妈请你们大人不记小人过,我有时候说的话,过了一会儿就忘记了。I'm sorry for you 。”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我之所以这么努力,是不想在年华老去之后鄙视自己。追逐梦想的路上,华丽的跌倒,总胜过无谓的徘徊。你应该始终相信努力的意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