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让我更乐观

2018-12-06作者:梁瑜璞推荐访问:初二作文 初中作文
初二充实的生活,使我更加乐观——题记

初中生活过的很快,转眼就是准初三了,仔细回想初中繁忙而又充实的生活,真是美好!

记得刚刚踏入初二的班级时,老师教导我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便是:初二是整个初中最关键的一年,你们一定要抓紧时间,不要浪费了自己的大好时光……于是,我开始起劲的学习。

初二,家里的书桌上总放着几本经典名著,墙上贴满了激励自己的话语,每天早晨起来整理好自己的床铺,在课前三分钟准备好书本、资料……这些都是我在初二养成的好习惯。

其实我认为自己已经很用功学习了,但每次的考试成绩却都让我很苦恼,我感到沮丧,甚至想要放弃了。但我时刻提醒我自己,我已经是一名初二的学生了,要学会分析自身的不足,我思前想后,最终找到自己的不足——背过的东西不复习,过几天便忘。当我发现自己的不足时,我就开始改正,我每天都要预习、复习知识,这样,学到的知识更加清晰,记得更牢固。

初二,让我养成了这么多的好习惯,并且还能改掉自己的不足之处,使我从一个遇事遇难只会退缩,不能勇敢面对自己、不会分析自身不足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迎难而上、不退缩、坚强、勇敢,会分析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正的大孩子了。

我因此感到快乐,初二让我成长,让我得到了许多收获,虽然学业繁重,但我反而更加享受这种充实的感觉。

初二使我更加乐观,让我见证自己的成长,使我越来越优秀,初二即将逝去,这将成为我一生中难忘的美好时光!

八年级一班    梁瑜璞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