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的桃花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二作文 初中作文
在山林中开一间小木屋旅舍一直是我的梦想。午后,一张躺椅,悠闲地聆听鸟鸣,光与影的交错,穿越叶缝洒落数道闪亮直线,舒服的令人心动。不同时节各种气候,多姿多彩地展现,连蒙蒙细雨也别有一番风味,一丝丝银针丁丁打奏节拍,一首安魂曲化解岛上生灵秽气,终归自然,终归无。

慢活,使我对过去坦然不少,曾经的低潮使我罹患难解的忧郁症,半死不活的沉闷,但现在我学习面对,改变心态,手腕的伤疤越看越觉喜爱,那是我死过一次的证明,相信它能带给我幸运。

木屋旅舍对我来说,是极大的支柱。我想分享给同样存有心病的芸芸众生,在这里获得舒缓,沐浴自然之下,残缺不全的心灵得以修复。有多久没好好与自我对话了?有多久没把琐碎之事挂上心头?有多久不再计算心机、对潜规则弃之不顾?

闭眼,心慢,步伐慢,沉淀之后,凭恃无波澜的心静,昂首阔步。

老师评语:语词使用非常优美,也可再描述慢活如何使你脱离忧郁与沉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