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羽毛500字

羽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二作文 初中作文
望向蔚蓝的天空,一只受伤的鸟儿正鼓动着翅膀,想要飞得更高更远,但因为用力挣扎,雪白般的羽毛纷纷落下,看着点点羽毛,我想到……
  
羽毛几乎是无重量的,一阵风吹来,便随风而飞;在早期,人们用羽毛当书写的工具,写下一封封重要的文件,达到传话的目的;各种不同颜色的羽毛被用来制作柔软的垫子,供人使用。它有可能是一只禽鸟用力挣脱陷阱所遗留的,有可能是雏鸟成长所掉落的,历经各种冒险、苦难,经过波涛汹涌的海水,强劲的急风,才 来到鸟语花香的土地,才能飘落到我的面前。所以,每当我不经意看到草地上或树底下的羽毛,脑海里就开始想着它曾有的经历。
  
于是,随着轻盈的羽毛,我有无限的想象:想着它的自由不受拘束;看着它随风飘起,飞向蓝天、飞向远方,就像心中的梦想和愿望,希望能随着风,一直展翅高飞。但常常不如其意,这羽毛必须经过重重的难关,可能遇见大石头挡住了去路,可能飘到小溪里,随水流而下。但当风再度吹起时,它即将又要飞起,为自己的 目标追寻。就如人生的追寻,当我们以为成败已定,灰心沮丧时,何妨当作必经的历程,当作一项测试,突破了,便可继续地往上攀爬,达成自己的愿望。
  
随着一阵柔风吹起,地上的羽毛将要继续翱翔。我凝视着羽毛,将我心中的梦想寄托在上面,希望这羽毛,飞向更远的地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